央行承认的pos机品牌中十大正规pos机支付公司排名

  现在的POS机品牌非常多,但是很多POS机都存在跳码和费率上调的的问题,而且还存在资金安全的隐患。
  但是众所周知有支付牌照出品的一清机,意味着中国人民银行对这个POS机品牌是资金安全,那么央行承认的pos机品牌有哪些?
央行承认的pos机品牌中十大正规pos机支付公司排名
  央行承认的pos机品牌有哪些?
  现在的支付公司也是非常多的,而且直营的品牌也非常多,市面上比较常见的由:
  拉卡拉支付的拉卡拉POS机;
  快钱支付的快钱刷POS机;
  嘉联支付的立刷POS机;
  海科融通的海科融通POS机;
  乐刷支付的乐刷POS机;
  付临门支付的付临门POS机;
  合利宝支付的合利宝POS机
  盛付通支付的盛付通POS机;
  银盛支付的银盛通POS机
  汇付天下的星云付POS机;
  福建国通星译的星驿付POS机
  通联支付的通易付POS机;
  随行付支付的随行付POS机;
  开店宝的银惠通POS机;
  电银支付的电银通POS机;
  这些都是央行认可的POS机品牌,那么央行承认的pos机品牌中十大正规pos机支付公司排名是怎么样呢?
  十大正规pos机支付公司排名
  十大正规POS机支付公司第一名:拉卡拉支付
  拉卡拉支付决定是行业的龙头老大,不管是办理的数量还是刷卡量,都是名列行业的第一的。现在主流的是拉卡拉电签POS机和拉卡拉传统POS机两款。
央行承认的pos机品牌中十大正规pos机支付公司排名
  十大正规POS机支付公司第二名:快钱支付
  快钱支付从2021年开始交易量就非常大,而到了2022年已经是紧跟在拉卡拉后面的一家支付公司了。
  最近快钱支付的负面影响非常大,不过大部分都是通道外包的,包括快闪刷、快益刷等产品。
  现在快钱官方主营的快钱刷POS机费率一直非常稳定的,也是不跳码费率稳定的POS机品牌。
  十大正规POS机支付公司第三名:嘉联支付
  嘉联支付也是非常久的一个品牌,嘉联支付的立刷POS机在市场上办理和使用的人群也非常多。
  十大正规POS机支付公司第四名:海科融通支付
  海科融通支付的POS机在市面上也非常广泛,作为一家北京老牌支付公司,市场的占有率也非常高。
  海科融通旗下的海科融通传统POS机、刷新支付POS机等都受到很多客户的喜爱。
  十大正规POS机支付公司第五名:银盛支付
  银盛支付作为一家老牌有支付牌照的收单机构,也是非常有影响力的,银盛支付旗下的银盛通也收到很多客户的喜爱。
  十大正规POS机支付公司第六名:乐刷支付的乐刷POS机
  乐刷支付的乐刷POS机在市场上也非常受欢迎,受到很多客户的喜爱的。
  十大正规POS机支付公司第七名:福临门支付的付临门POS机
  十大正规POS机支付公司第八名:随行付支付的随行付POS机
  十大正规POS机支付公司第九名:福建国通星译支付星驿付POS机
  十大正规POS机支付公司第十名:盛付通支付
  上海盛付通支付的盛付通POS机现在市场上办理的人群也非常多,其中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刷广发风控卡,而且刷光大、民生、华夏、浦发、兴业、邮政、北京等信用卡都是有积分的。
  这就是央行承认的pos机品牌中十大正规pos机支付公司排名,其实有些排名不分先后的,不过可以从中间选择合适的POS机。

版权声明:
POS机代理/办理微信:1768480707

银联POS机墨梧桐网站原创发表,未经允许,不得转载,请各位珍惜作者版权!谢谢!

标签:
管理员
银联POS机管理员

专注于电签版POS机及传统POS机咨询信息!

上一篇:2022年最新的一清POS机品牌十大排行榜
下一篇:全国最新一清机排名 正规pos机十大排名

发表评论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