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掌柜POS机扫支付宝提示99:单笔交易金额不能大于500

  客户在使用店掌柜plus机的时候,经常会遇到各种问题,今天青岛POS机墨小龙为大家整理店掌柜POS机提示99:单笔交易金额不能大于500的原因及解决方法。
店掌柜POS机提示99:单笔交易金额不能大于500
  原因分析
  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店掌柜POS机,微信或者支付宝收款金额不能高于500,超过500就会提示提示99:单笔交易金额不能大于500。
  解决办法
  知道原因,解决方法就很简单了!只要刷支付宝单笔金额不要超过500就可以了!
  店掌柜POS机各种限额
  店掌柜POS机刷信用卡和储蓄卡单笔限额5万,单日限额30万;
  店掌柜POS机扫微信、支付宝、花呗单笔限额500


POS机代理/办理微信:185396585

版权声明:
银联POS机墨梧桐网站原创发表,未经允许,不得转载,请各位珍惜作者版权!谢谢!

标签:
管理员
银联POS机管理员

专注于电签版POS机及传统POS机咨询信息!

上一篇:店掌柜Plus如何开通支付宝扫码 店掌柜POS机可以刷花呗吗?
下一篇:海科融通刷新支付POS机是一清机吗 海科电签POS机靠谱吗

发表评论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