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米电签pos机费率是多少?秒到时间段以及花呗限额多少?

  很多小伙伴们在咨询U米pos机时最先咨询的问题就是费率多少?U米pos机电签版正常到账时间及正常到账额度是多少?能不能扫花呗啊之类的问题,那么今天笔者就给我大家详细的说一下这些问题。
  U米电签pos机费率是多少
  1、刷卡:U米pos机刷卡费率是0.55,单笔单日正常到账额度是30万,单笔正常到账额度秒杀市面上百分之九十的机器,十分给力,而且刷卡到账时间是24小时随刷随到,大半夜刷卡也是正常到账,不过还是不太建议大家太晚刷卡,毕竟正常消费时没几个人会大晚上的出去刷卡。
  2、扫码:U米扫码费率0.38,支持花呗、信用卡、云闪付,单笔最高扫码500,单日不限笔数,扫码正常到账账。
  3、闪付:闪付只支持芯片卡,费率0.38,闪付时只需要把卡片贴在机器屏幕上方即可成功,闪付单笔最高1000以内,单日不限笔数,闪付正常到账账。
  U米pos机电签版正常到账时间段
  U米pos机电签版正常到账时间及正常到账额度是多少?很多小伙伴办理过机器之后还是会有这样的疑问,接下来就详细的给大家说一下这个问题。
  U米pos机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365天24小时正常到账的机器之一,全天无论任何时间刷都是正常到账,用了U米pos机再也不用担心刷卡太晚不到账了。
  正常到账额度这方面U米pos机更加给力,刷卡正常到账额度单日单笔正常到账30万,扫码限额单笔500以内,支持花呗、京东白条、云闪付,闪付限额1000以内,不限笔数,功能强大,U米pos机电签版是您2020年不可错过的支付产品。
POS机代理/办理微信:185396585

版权声明:
银联POS机墨梧桐网站原创发表,未经允许,不得转载,请各位珍惜作者版权!谢谢!

标签:
管理员
银联POS机管理员

专注于电签版POS机及传统POS机咨询信息!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下一篇:U米电签pos机提示:N4+当日双免交易次数超限

发表评论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