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央行认可的正规pos机品牌那几款更适合个人使用

  市面上供个人使用的POS机品牌非常多,而且这些POS机都是央行认可的正规pos机名单,因为都是有支付牌照的公司出品的一清机的。
  2022央行认可的正规pos机品牌有立刷POS机、银盛通POS机、拉卡拉POS机、海科融通POS机、盛付通POS机、快钱POS机、电银通POS机、乐刷POS机等,都是非常出色的POS机品牌。
  但是如果个人使用的话还要考虑,POS机费率稳定和商户不跳码等因素,今天推荐2022央行认可的正规pos机品牌那几款更适合个人使用。
  银盛支付——银盛通POS机
  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
  推荐理由:门槛不高、POS机费率稳定、POS机不跳码
  银盛通POS机是银盛支付直营的POS机直营的POS机品牌,此款机器还是非常优秀的。
  银盛通POS机刷卡费率0.55%,刷卡都是标准商户不跳码的,非常适合不同阶段的客户使用的。
  电银支付——电银通POS机
  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  推荐理由:POS机费率稳定、POS机不跳码
  电银通POS机是上海电银支付直营的POS机直营的POS机品牌,可以保证刷卡资金安全稳定的。
  电银通POS机刷卡费率0.55%,刷卡都是标准商户不跳码的,刷卡商户都是真实商户的。
  电银通POS机自带摄像头支持支付宝、花呗扫码业务,单笔限额10000费率0.38%的。
  这款机器的刷卡量虽然非常少,但是正是因为刷卡量不大,所以很多人喜欢。毕竟刷卡量少说明银行的监控力度和黑名单客户不多的。
  再加上此款机器费率稳定,商户不跳码所以说这款机器在2022年一定要大放光彩的。
  上海盛付通支付——盛付通POS机
  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  推荐理由:POS机费率稳定、POS机不跳码、可以刷广发风控卡
  盛付通POS机是上海盛付通支付直营的POS机直营的POS机品牌,可以保证刷卡资金安全稳定的。
  盛付通POS机刷卡费率0.58%,刷卡都是标准商户不跳码的,刷卡商户都是真实商户的。
  盛付通POS机自带摄像头支持支付宝、花呗扫码业务,单笔限额5000费率0.38%的。
  盛付通POS机起初的最大优势在于,可以刷广发风控卡,受到很多广发信用家用户的喜爱。
  所以说最近的交易量非常多,但是由于增速过快,说是在2022年要限制装机量,所以说这款机器可能在2022年会非常的难办理的。
  在2022央行认可的正规pos机品牌中这三款POS机还是非常适合个人使用的,大家可以放心的办理。
POS机代理/办理微信:185396585

版权声明:
银联POS机墨梧桐网站原创发表,未经允许,不得转载,请各位珍惜作者版权!谢谢!

标签:
管理员
银联POS机管理员

专注于电签版POS机及传统POS机咨询信息!

上一篇:全国最新一清机排名 正规pos机十大排名
下一篇:2022年中国十大正规pos机公司排名榜那几款费率稳定

发表评论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