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盛通epos消费、订购业务、收款码的区别

银盛通epos电签版有三种收款方式的,分别是1.订购业务,2.消费,3,收款码,各自针对的收款方式是不一样的。因为不同的方式会造成不同的后台,今天分享下银盛通三种收款方式的不同之处。
一、个人使用时默认是按1、订购业务;商户为地级市内的智能随机商户;个人扫码也是按订购业务,输1000以内,个位数别输0,机子上显示的二维码可以用支付宝扫码
二、商家上传营业执照后可以按2、消费和3、收款码;商家刷卡收款后的商户就是所上传营业执照的商户,而且收款码可以扫码金额为1万以内
 
三、上传营业执照的方式:进银盛通的app,点击我的--设备管理--成为商家--上传营业执照和场地照片,审核1-3个工作日,通过后可以使用2、消费和3、收款码。


POS机代理/办理微信:185396585

版权声明:
银联POS机墨梧桐网站原创发表,未经允许,不得转载,请各位珍惜作者版权!谢谢!

标签:
管理员
银联POS机管理员

专注于电签版POS机及传统POS机咨询信息!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下一篇:2020年最新银盛通大POS机激活操作流程及使用说明

发表评论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