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盛通EPOS刷卡显示“商户未报备” 银盛通POS机收款码提示商户未报备

  有个刚使用银盛通epos电签机的客户反映,刷卡和扫码怎么都显示“商户未报备”?难道是POS机出问题?不能!这是我刚办理的银盛通POS机,其实不是机器的问题,是个人都需要选择1.订购业务。
  银盛通epos的消费和收款码都是针对商户的,个人统一都是1.订购业务。
  个人如何刷卡或者扫码刷523元
  1.打开银盛通epos;
  2.点击“1.订购业务”,进入订购业务页面;
  3.输入金额“523”,这里记住在键盘按50000,因为POS机是按照“分”开始的,点击确定;
  4.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,可以直接刷卡,闪付,插卡,也可以用微信、支付宝扫码支付。
POS机代理/办理微信:185396585

版权声明:
银联POS机墨梧桐网站原创发表,未经允许,不得转载,请各位珍惜作者版权!谢谢!

标签:
管理员
银联POS机管理员

专注于电签版POS机及传统POS机咨询信息!

上一篇:银盛通epos机NFC闪付提示“在APP付款码绑定信用卡做此交易”
下一篇:2020年最新快钱安POS注册激活流程、注册常见问题及使用注册事项和费率

发表评论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