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盛通EPOS电签机不到帐的处理方式

  银盛通epos电签机是目前比较稳定的产品之一,费率0.55+0支持正常到账,到账速度非常快。如果触发安全范围规则或者没有在规定的时间段刷卡,也会遇到不到账的情况,接下来青岛POS机墨小龙在这里介绍下,如果出现以下情况,可以查到资金流向,迅速资金到账!
  1、我们都知道银盛通epos是内置流量卡带的GPRS定位,所以,如果银盛通epos电签机机所在的一些位置,刚好是网络没有覆盖到的,或是只有一格的情况,那么刷pos机的时候,这笔资金将会在银盛通的app后台,可以进app主界面,点下查帐和提现里面,然后按下提现,可以把资金提现所绑定的结算银行卡上,如图:


2、如果第一种方式查找的话没有在银盛通app里面,那么,可以进银盛通app, 然后点我的--》联系客服---》客服小银,这个是在线的客服,很多使用的问题和查帐的事情都可以问她们,工作的时间的9:00-20:00,需要提供刷卡人的一些信息,机器号,资金等,如下两图

3、还有一种情况是,如果绑定的一些结算银行卡,刚好是系统升级的时候,那么第三方支付公司的资金将会转不进去,那么第三方支付公司已经把资金打到了所在的结算银行卡,但是还是到不了帐,这个可以打4008816160客服电话咨询下,查实以后,再拔打结算银行卡的发卡行落实一下,地方性的一些银行比较容易碰到这类型的情况,一般这笔资金会在五个工作日左右转入pos机主的结算银行卡上,拔打电话方式也可以进银盛通的app,点我的,点联系客服,点下客服电话

总之,银盛通的客服目前还是非常好的,专业,资金的安全没有问题。


POS机代理/办理微信:185396585

版权声明:
银联POS机墨梧桐网站原创发表,未经允许,不得转载,请各位珍惜作者版权!谢谢!

标签:
管理员
银联POS机管理员

专注于电签版POS机及传统POS机咨询信息!

上一篇:2020年最新银盛通大POS机激活操作流程及使用说明
下一篇:银盛通epos电签版POS机如何注销?银盛通POS机不用了怎么处理?

发表评论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