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米pos机电签版刷卡没有到账原因分析汇总(全)

  U米pos机电签版很多朋友收到机器之后有时候刷卡不到账,而自己不懂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不到账,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汇总一下U米pos机不到账的原因,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  U米电签POS机刷卡没到账常见的几种情况:
  一、为什么U米电签POS机刷卡后资金结算失败?
  1.绑定的银行卡信息有误、银行卡状态异常、银行卡不支持等原因,导致资金无法正常出款。
  2.注册账号因为风险控制等原因被冻结,导致资金无法正常出款。
  二、常见的银行卡信息错误有哪些?
  1.开户行选择错误。
  2.银行卡号码填写错误。
  3.绑定非注册账户本人的银行卡。
  4.绑定的银行卡所属发卡行,不再支持的银行列表内(客户端支持18家银行,详见客户端)。
  三、常见的银行卡状态异常有哪些?
  1.银行卡处于过期、挂失、注销、休眠、锁定等状态。
  2.银行卡持有者身份信息过期,未在发卡行及时更新资料。
  3.持卡人修改过姓名,未在发卡行和客户端及时更新资料。
  四、常见的银行卡不支持情况有哪些?
  1.绑定的银行卡是结算通卡、准贷记卡、多币借记卡、联名卡等。
  2.绑定的银行卡属于II、III类账户,而非I类账户。
  五、什么是I、II、III类账户?
  1.Ⅰ类账户:通过传统银行柜面办理,安全等级高,无资金收支额度限制,属于功能最全的银行结算账户。
  2.II类账户:存在金额收支限制,此类账户单日收支限额为1万元,全年收支限额为20万元。
  3.III类账户:主要用于快捷支付(二维码支付等),仅能办理小额消费及缴费支付,此类账户单日收支限额为1万元,全年收支限额为10万。
  六、结算失败的资金,U米电签POS机何时会重新到账?
  1.结算失败的资金,会在次工作日17:00以后退回客户端-“待结算营业收入”。
  2.在资金退回“待结算营业收入”前仔细核实银行卡的信息和状态。如银行卡存在问题,请及时在客户端-“绑定提款卡”,修改银行卡信息。
  3.等待资金退回“待结算营业收入”后,即时到账模式的用户可以点击“立即提款”(不收取手续费),资金会当天到账(不收取手续费)
  4.也可以选择等待资金自动代发,系统会在一个工作日后将“待结算营业收入”的钱款结算至客户绑定的银行卡。
POS机代理/办理微信:185396585

版权声明:
银联POS机墨梧桐网站原创发表,未经允许,不得转载,请各位珍惜作者版权!谢谢!

标签:
管理员
银联POS机管理员

专注于电签版POS机及传统POS机咨询信息!

上一篇:U米电签pos机提示:N4+当日双免交易次数超限
下一篇:U米电签POS机提示:96 拒绝,交换中心异常处理办法

发表评论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